一个无未来的病孩子,如同失忆了一般的记忆力,该如何是好

This is a boring holiday

这是一个在我看来无限无聊的假期,活在时间里,活在臆想里,活在自己给予自己的无休止的安慰里,我渴望着长大,渴望着赚钱养家,渴望着那些都市人的快节奏般的生活,就如同哥哥所说的我的双眼永远只会定睛在那些在屏幕另一端无休止炫富的人们的身上,我知道这是不对的,我应该去为了我所渴望的一切去准备,去努力,去奋斗才是,别人在羡慕我,而我却在羡慕别人,一生都在纠结,一生都在踌躇,却就是不敢踏出哪一步的距离。我爱财,可我没有能力让它们为我所用,只因为我只有一颗我无时无刻不在臆想的心。却没有一往无前的勇气,我所缺乏的却恰恰是那些普通人都能拥有的事物,可我却只能观望那些梦想。我活在自己的幻想里。

我只是一个梦想家,一个十九岁的梦想家。人们都说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当别人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迎接那些即将到来的理想时,我却还举步维艰的行走在我所幻想的世界里。可悲可泣。

这是一个无聊到极致了的假期,在这个假期之前我一直在幻想我将利用这些时间做些什么样的事情,我是一个懒到极致的人,终日躲在家里小小的我的房间里,我是一个胆小到极致的人,不敢踏出我人生的任何一步,赢不起,更是输不起,我是一个无情无义到极致的人,对于所有的人或者事情我永远都只是漠视的态度,无论是这人此时是否就倒在我的身前,或者这些事物皆因我而走向死亡,我永远都是那么一种的表情,唯恐避之不及,怕是非到要死。

昨天晚上和老同学聊天儿,她是一个非常爱玩的人,非常的漂亮,我想这大概就是我能想到的她的所有的特征了,但是现在的她不花父母的一分钱,所有的花销皆是自己的收入,她开了一家服装店,却在兼职模特和礼仪,这些收入便足够她所有的支出。读书时她在我眼里是一个看不透未来的人,可是她却用实际告诉我,这才是她的路,她自己走出来的路。

这是一个尤为无聊的假期,它让我又一次的对自己的进行深痛的反思,但是却依旧激不起我那颗认真努力的心。

我想我是一个病孩子,这可怕到死的无知记忆力便是我最好啊的说明,恐惧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模样,担心我这该死的未来的路

评论

© 陈默的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