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未来的病孩子,如同失忆了一般的记忆力,该如何是好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去服装厂打工,学习裁衣,而后自己设计衣服,开网店来赚钱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考上国外的大学,学习外国的语言文化思维修养,而后要么在国外发现,要么回国内发展,过着中上层水平的生活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有一辆自己的车子,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活自己想活的人生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考上专升本,去昆明读大学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瘦成一道闪电,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行走在外企的工作间里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享受一个明星该有的所有待遇,包括苦难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拥有足够多的金钱,让我过完我这只有40岁的人生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拥有一个好好男友,一起白头偕老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有那么一天以及能融入那个热闹的paty里,而非灭火器般的存在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能大胆的做自己想做的所有事情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参加那个比赛,得到5000元的奖金,然后给自己和亲人们添置衣物,包括我下个学期的学费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在某一人山人海出眺望我爱的Big Bang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周围所有的一切都是安静的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赢得这个比赛,得到那些奖金,买我喜欢的东西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和那些我所在乎的人之间的琐碎常事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有一双过目不忘的眼睛和一个聪明绝顶的大脑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能过明天的初赛,晋级决赛,然后…哈哈哈哈哈哈~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放下所有的纠结,不要活的那么累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能有下百的体重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能有一个和自己臭味相同的一辈子都不会厌烦的好友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能有一大笔钱供我在读书期间的所有费用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自己能有一份高薪的工作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自己是一个高薪白领,时尚女性,在职场雷厉风行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有很多很多钱,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去国庆昆明旅游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回到学校回到属于我的那个小世界里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家人能对我好些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拥有一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想瘦就能瘦下来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拥有用不着的钱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睡一个不低于24小时的觉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自己内心能够放开来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能够拥有一台15英寸的苹果笔记本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讨厌的人的讨厌嘴脸,这是噩梦,是不可避的噩梦,除了面对,我别无他法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拥有那台可能已经绝版了的索尼笔记本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交一个帅帅哒的男朋友,嘻嘻~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有一个高智商的大脑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自己的身体能一夜变瘦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有一个美丽的歌喉,唱出动听的歌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有一个高智商的大脑


做梦都在想着的事情是把那家店里的那台电脑拿回来


做梦都在想着的是有一个深爱着自己的男朋友


做梦都在想着的是有一个树洞一样的闺房


做梦都在想着的是我的身材瘦小


评论

© 陈默的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