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未来的病孩子,如同失忆了一般的记忆力,该如何是好

苏菲·玛索

       我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根本就没有初吻这回事儿。随着上皮细胞的不断更新,每天都是初吻。

        ”每个早晨,我都会离开你,每个黄昏,我都要你把我追回来,一天一天爱下去··· ···“

       ”最美丽的是,我只是偶然路过,为何美丽?因为我本要去别的地方。“

      ”我们走的太快了。灵魂还没有跟上来。“

     ”那里很美,但是你更美。”

   “我们都在等待,等待着别的人来拯救我们自己,风中之烛在风中摇曳,微弱的亮光照亮四周,最终在黑暗之中黯然消逝。”

    “火光就像魔术,火光会令时间停止,你把灯熄灭以后,坐进火光的范围内,那就可以不必墨守成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过灯光再亮起来的时候,时间又开始了,做过的什么都忘记,就像没有发生过。”

   “伊莉翠:如果不能随心所欲,活着也没有意义。”

   “一瞬间,我仿佛不知自己身在何处”

   “我打开了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

   “可我不知如何去关上它”

评论

© 陈默的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