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未来的病孩子,如同失忆了一般的记忆力,该如何是好

继毕业离校后一个多月的时间,站在错综复杂的道路前,我突然之间盲了,不知道究竟该往那边走,只知道,离我最初的梦想已经越来越远了,也许梦想本来就只能想想罢了,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总有很多困难会迎面而来,但是无论如何我都没有想到,原来我是被亲情给困住了。

我迫切的想要跳出这个圈子,可那些人却不停的扯着他们手中的绳索,笃定我不敢破釜沉舟,是的,只因那些人,一个个生病与衰老同至,那些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在用他们的方式,用他们手中的绳索,无声的对我发警示,有时候多想能听到这样的话语“你的人生该由你自己做主,既然决定了,那么久好好的去闯闯看看,烦了累了就回来”,但事实只会是“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死脑子,好好的路你不走,偏偏要去走那些邪门歪道”很想告诉他们你们的方式其实是错误的,在社会上行走不单单要去求人,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能力去让别人来求自己,可是话到嘴边却不知从何说起。

现在的自己如同游走在潜意识边缘的人,每天只想一直沉睡下去,只是不想睁开眼看周围毫无变化的环境和人,只想把眼睛紧紧的闭着,最好是永远不要睁开是最最好的,可惜这也仅仅只是奢望罢了

就这样毫无意义的活着,也许就是你们想看到的,那么便就这样活着吧

可是,不行,我才21岁,我为何要向你们屈服,人生固然有很多种走法,那么我便试试瞧,看看能否走得通,你们想让我做的我做便是,然后咱们各自远走再无交集可好

评论

© 陈默的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