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未来的病孩子,如同失忆了一般的记忆力,该如何是好

2016年8月:整理

2016年8月1日

你不可能充满遇见地将生命的点滴串联起来;只有在你回头看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这些点点滴滴之间的联系。所以,你要坚信,你现在所经历的将在你未来的生命中串联起来。你不得不相信某些东西,你的直觉、命运、生活、因缘际会........正是这种信仰让我不会失去希望,它让我的人生变得与众不同。


2016年8月5日

《我在回忆里等你》

虽然结局不如人意,但我想如果我是司徒玦,我也应该会做出同她一般的选择,毕竟我们都是那么的倔强,我可以接受别人的不信任,但是我却不能接受我的父母我的爱人竟然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没有给我就接受了从旁人那里听来的事实。

而一份不平等的爱情,总归是会爆发的,明明说好了要一起走的,但是在我月来看看越快的步伐下却发现你的步伐越来越慢最后止步,相爱却又不得不放下,但这无关乎身世,只是你自己过不了内心的那个坎,这怪不了任何人,只怪这社会太过于现实。

我在想将来我爱的那个人会是什么样的,或许我们的身份注定不平等,但是我又会不会像起云一样在我爱的人面前那么的自卑,又会不会当时的我会倔强的选择离开,一切都是未知的,但是只想对未来的自己说,既然注定不平等,那么就试着接受又何妨,爱情是相互的,如果堂而皇之的宁愿被鱼刺卡住,也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善意,那么不如静下心来,自己把鱼刺给拔了,岂不更好,两厢无事,毕竟我的爱情来的是那么的不易。我珍惜更珍重。


2016年8月7日

愿我所珍惜的你们都能各自安好

我是一个不大会交际的人,只愿默默的看着你们。为你们开心,为你们鼓掌


2016年8月8日

唯其痛苦,才有欢乐。

       —— 路德维希   凡   贝多芬

2016年8月9日

默默的告诉自己,明年七夕我要来虐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年8月9日

我是一个贪心的人,喜欢而又畏惧别人的目光,自恋到以为全世界的男的都对我图谋不轨,自恋到明明很笨却一直在告诉自己其实我很聪明,自私到没有勇气为自己做的坏事负责,死心眼到不计后果,我感觉我糟糕透了


2016年8月9日

我想要一个夏木一样的男朋友,问我为什么?嘻嘻,因为——我喜欢他的名字,好看好听又好记,多好


2016年8月10日

和闺蜜聊了四十多分钟,听她给我的职业发展做出意见,让我觉得如此暖心,我在关心她,而她也在关心着我,这种感觉真的非常的好,聊多久都没有问题,时间飞快,但也让我清楚了自己的内心,我想去江苏,就像当初初中毕业选择去六库读书一样,我想逃离。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色彩斑斓的梦,可一直未曾实现,如今有机会了我又是否应该把握?!


2016年8月12日

看到最后不禁自问这样的爱情你敢要吗?这本小说或许就是爱一个人最好的诠释,爱上一个把爱别人当成呼吸一样重要的人,结局终究是伤人的,可还是有人要努力去尝试然后不断被伤害,往往将将要得到幸福时却又突然失去。

刚开始看第一部的时候,我为舒雅望和唐小天青梅竹马的爱情所触动,当时我觉得,这才是初恋该有的样子,羡慕的不得了,完全没有想到唐小天会爱的这么执着而不求回报。而夏木对舒雅望的爱在我看来是最最弥足珍贵的,因为他的世界里除了他自己就只有舒雅望的存在,多希望他们都能有一个幸福完美的结局,可作者好像就是铁了心了要写虐文,虐的我不要不要的,却并不为此感到愤慨,因为这样才会有续的产生。

看第二部的时候,其实刚开始我的内心是抵触的,因为我对第一部里曲蔚然的印象分太低了,总感觉他这人有点儿变态,羡慕别人的爱情是常事,但是就因为羡慕别人的爱情而去拆散别人并以此为乐在我看来第二部作者可能要写的无非就是造成他心理变态的原因,可没想到竟然牵扯出另外一个女孩儿,原来曲蔚然曾经深深地爱着这个女孩儿,并且为了她愿意放弃仇恨,而那个女孩儿最后在急救室门口死去的那一幕让我触目惊心,光是在脑海里想象一下我就已经受不了了,这是要有多爱一个人到骨髓,才能忽视自己即将死亡的现实如正常人般看着他进了手术室之后七窍流血的死去,这是需要多大的信念来支撑的,现在的我根本难以想象,我无法接受这一悲惨的结局,但是却变态的发现我敬佩这作者的文笔,写的是真叫一个好,让我难受的无话可说。

看到第三部,感受最深的就是,唐小天,你为什么就是不放过你自己呢?明明,你已经尝试过那种甜味了,可最后你竟然又放弃了,我真的已经无话可说了,至于单单,这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姑娘,用自己所有的青春年华来爱一个人,以为他会被自己所感动,可原来她感动了自己甚至身边所有的人,却独独没有他。唐小天有那么一刻我是多么希望失忆剧情会在你身上发生,可那终究只是希望。

我相信很多网友在看完了这三部之后都会有一个想法,就是自己写一个大完美结局让所有活的那么累的人都不用再那么辛苦,可无论我们怎么书写,都无法战胜作者那彪悍的悲剧文笔,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1-3》

2016年8月12日

国债是个好东西

基金也是


2016年8月13日

毕业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我已体会到了友情的消逝,陌生到不能自己,只能一遍遍的告诉自己必须要接纳这个事实


2016年8月13日

我在等你将我从心眼儿里视为你的闺蜜,而不是可有可无的存在,我,在等你成长


2016年8月13日

若即若离

评论

© 陈默的博 | Powered by LOFTER